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评论

今晚报:只差一步到完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3:34
  即将过去的2009年,注定会是梅西生命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他完成了很多前无古人的伟业:率领巴萨夺得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同时也成为历史上首位获得金球奖的阿根廷球员。随着今晨梅西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他辉煌的2009年也有了最为精彩的结尾。

  作为世界足球强国之一,阿根廷也因梅西而圆满。这个曾两度获得世界杯赛冠军的“探戈王国”,却始终未曾染指过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至高荣誉,而梅西的成功当选,同样也是对阿根廷这个因足球而痴狂的国度的最大鼓励。

  作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梅西成功完成了“球王”没有完成的任务,他已经成为阿根廷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不过,即便众多荣誉加身,梅西的2009年依然存在瑕疵:梅西在国家队的低迷表现以及阿根廷队的糟糕成绩。明年的南非世界杯赛,梅西将承载整个国家的夺冠希望,而那个令人神往的大力神杯,将是梅西实现“完美”的最后一块拼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