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离开海南转战上海 中甲20岁小将入选高家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4:21

  尽管寒流袭击上海滩,不过国足并无惧色,昨天高洪波率领弟子离开了温暖如春的海南,来到了上海浦东,为明年1月份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12月5日,国足在海口的亚泰训练基地集中,拉开新一期集训大幕。过去的两个星期时间里,球队主要是冬训体能储备阶段。而来到上海后,国足的训练重点将完全转移到技战术方面。对于海南集训的效果,主帅高洪波表示满意。

  按照安排,国脚们在上海将进行一周时间集训。不过与此前的两次有所不同,地点不再放在金山体育场,而是改在浦东世纪公园球场。为了促进技战术训练效果,教练组还特意联系了上海东亚队进行教学赛,时间确定在23日。此外,据了解,26日也可能第二次交手。值得一提的是,东亚队年仅20岁的小将张琳芃刚刚入选了国家队。

  与东亚队的教学赛后,国家队将根据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再进行一番改进。29日,国足将离开上海赶赴义乌,30日在那里迎战来访的约旦队。这场比赛,也是球队为明年1月6日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与叙利亚队准备的唯一一场正式热身赛。

  中约比赛后,国家队还将继续在义乌进行备战,明年1月4日从义乌前往赛地杭州。只要战胜叙利亚队,中国队就能确保获得小组出线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