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科比个人荣膺西部最佳 球队湖人领跑官方实力榜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4:47

  本报讯(记者孙毅)昨天战胜活塞,今天队中当家球星科比当选NBA西部最佳,球队登顶NBA官方球队实力榜,洛杉矶湖人队近日的成绩太“霸道”了。

  昨天在底特律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湖人队以93比81轻松战胜活塞队。

  其中,科比是湖人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本场比赛拿到了28分。凭借科比的发挥,湖人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已有21分的巨大优势,第四节基本成为“垃圾时间”。

  此前球迷还在担心科比那断了的手指,但从近几天的表现来看,该“担心”科比的,只有他的对手。科比的良好状态也得到了NBA官方的认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NBA官方评选出的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和新一期球队实力榜。

  科比当选西部最佳球员。他上周场均贡献34.5分,居全联盟最高。此外,他还场均贡献5.5个篮板、4.0次助攻和2.5次抢断,其中抢断的数据列西部第二。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当选东部最佳。

  此外,湖人队目前的战绩为22胜4负,他们凭借这一全联盟最佳战绩重返球队实力榜榜首。到目前为止只取得2场胜利的新泽西篮网,继续在联盟垫底。

  最新一期NBA官方实力榜

  1.湖人 2.凯尔特人 3.魔术 4.老鹰 5.小牛 6.骑士 7.掘金 8.太阳 9.火箭 10.爵士11.马刺 12.开拓者 13.雷鸣 14.灰熊 15.热火 16.黄蜂 17.国王 18.猛龙 19.快船 20.雄鹿21.活塞 22.尼克斯 23.公牛 24.步行者 25.山猫 26.76人 27.奇才 28.森林狼29.勇士 30.网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