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23日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 东北虎冲击两连胜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志锋
2009年12月23日14:00

  吉林东北虎首场比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主帅郜树敏出奇的“全华班”首发、小将于澍龙的耀眼发挥,以及全队上下的积极拼抢,一支全新的东北虎队拿下开门红是众望所归。今日19时30分,东北虎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将向两连胜发起冲击。昨日,天津队抵达长春,开始了赛前训练。从首场比赛的情况看,天津队的两个外援赫尔维·拉米扎纳和布兰顿是全队的两个主攻点。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是张楠,他本赛季刚从广厦转会到天津,是全队的核心。

  经过一天的修整,于澍龙已经恢复训练,如果没有意外,今日他将再次登场。首场发挥欠佳的罗杰斯正在寻找状态,与天津一役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