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与主帅博斯克续约延长两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27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西班牙足协今晨宣布,与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续约至2012年欧锦赛结束。

  博斯克与西班牙足协的执教合约原本到明年南非世界杯赛后结束。足协主席比拉说,与博斯克续约是足协的一致决定。这让59岁的博斯克吃了一颗定心丸。

  博斯克是去年6月欧锦赛结束后接替阿拉贡内斯、出任欧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主教练的。

  在博斯克的执教下,西班牙队赢得22场比赛中的21场胜利。如今,西班牙足球可谓如日中天,国家队高居国际足联世界排名榜之首,被认为是南非世界杯赛夺魁大热门。巴塞罗那刚刚史无前例的成为六冠王,昨天揭晓的年度世界最佳阵容中,有6人来自西甲俱乐部。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