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坦言对潘晓婷没感觉 买车买房比恋爱重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4日03:09

  买车买房比恋爱更重要

  新快报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在中国台球界有着金童玉女之称的丁俊晖与潘晓婷,本周五将在“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的颁奖典礼上,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黑八台球“性别大战”。在不少台球迷眼中,丁俊晖与潘晓婷是一对再般配不过的情侣了,但是丁俊晖前日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大胆透露:“如果我遇见心仪的女生,一定要勇敢地去追。”这表明了潘晓婷并不是丁俊晖的心上人。

  其实,丁俊晖与潘晓婷两人的私交一直都不错,两人经常都会在对方有重大比赛之前,发个短信或者打个电话过去加油。随着这次比赛的日益临近,小晖与潘晓婷之间的传闻又开始了。丁俊晖是否恋爱了?现在情况如何?成为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丁俊晖回答说:“如果我遇见心仪的女生,一定会更勇敢一点努力去追吧。”今年小晖已经赢得了不少的奖金,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丁俊晖也对自己未来有个大概的安排,“明年我有空得先回国把驾照考了,然后到英国再换一个国际驾照。另外,在英国买车与买房也是我明年主要得考虑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