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青岛海利丰赌球再揭黑幕 主动输球也需要花钱买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9:30
  据搜狐体育 裁判,这个敏感而又难缠的话题,在过去几年中始终困扰着中国足球人。但此次风暴中,似乎还没有涉及裁判领域。可是,在警方从海利丰这里揭开了黑幕之后,也许有人要吃不香睡不好了,一位知情人曾经披露说:“当初,海利丰要想输球,也是需要跟裁判打招呼的……”

  主动输球也需要关照

  想主动输球的队伍,也得做裁判工作,这听起来似乎有点匪夷所思,但确实是真实存在的。一支球队不想赢球,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不是幕后有人在赌博网站下了重注,就是与某支队伍达成了默契,或者是两方面因素都存在。比如,他们就要在主场输一个0:4的比分,俱乐部会在赛前开会布置,球队安排具体的执行人。

  为了保险起见,某些有“完美想法”的球队会在赛前给主裁判暗示或者实际沟通,让他们在比赛中多多关照,护送他们能够取得一个完美的比分。

  足球比赛瞬息万变,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万一不想进球的队却意外得了分,有时候对他们自己来说非常麻烦。所以,裁判如果知道其中的玄妙,就会为他们保驾护航。

  要赢球必须先送现金

  如果想赢球,某些俱乐部会直接搞定对方球队中的核心力量,以40万-50万的价格买通几位核心球员放水,有时候也会与俱乐部直接交易,但在俱乐部这条“官方”渠道走不通的情况下,他们通常会私下里运作。这位知情人披露,过去一些俱乐部在主场也经常做裁判工作,具体事务都由球队的某位管理人员亲自运作。

  想赢球,价码肯定跟输球不同。想输球的时候,俱乐部可能就小小地意思意思,但要想赢球,必须在赛前把现金秘密交给裁判,有时候是通过中间人转交。这位知情人对记者说:“买通裁判的工作一般都比较隐秘,双方有时候甚至不见面,全通过中间人来交易。往来的也都是现金,有时候中间人还从中赚一笔,因为哪一方面都不会事后再追问:"某某某,你到底收到我们的多少多少钱没?"这无疑是破坏了行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