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26日骑士VS湖人 圣诞大餐科比“鲨皇”都是菜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蒋玉青
2009年12月24日15:07

  每年的圣诞节,NBA都会为球迷准备丰盛的大餐,今年当然也不会例外。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有10支球队不得不留守球场,因为球迷需要在圣诞节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其中,湖人主场迎战骑士自然是圣诞大餐的主菜。

  “小飞侠”是当今NBA现役球员NO.1,“小皇帝”詹姆斯同样拥有超高人气,但这又不仅仅是两位巨星的超级对抗,“大鲨鱼”奥尼尔重回斯台普斯中心球场也是一大亮点,虽然他与科比见面早已没有了火星撞地球般的气势,本赛季的数据也实在平常。可别忘了,奥尼尔向来就为大场面而生,肯定不会放过在全世界球迷面前表演的机会。至于是用大力扣篮展示他的暴力美学,还是用胯下运球表现一下自己的幽默天赋,这就只能看“大鲨鱼”临场的心情了。而对于比赛结果,估计没多少人会在乎。

  圣诞“大餐”

  12月25日(周五)

  19:30 CBA 北京VS上海 上海体育

  (姚明将观看这场中国的圣诞大战)

  12月26日(周六)

  01:00 热火VS尼克斯 劲爆体育

  03:30 凯尔特人VS魔术

  06:00 骑士VS 湖人 CCTV5

  09:00 快船VS太阳

  11:30 掘金 VS 开拓者 CCTV5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