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科比40分力压杜兰特 湖人险胜雷霆主场取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23日14:11

视频:科比豪取40分末节险遭大逆转 雷霆108-111湖人


  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以111-108击败雷霆,取得五连胜,也是湖人本赛季主场11连胜,同时也是湖人连续第12次击败雷霆队。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30-25,31-29,21-34,26-23。雷霆:格林12分7个篮板,杜兰特30分,但终场前1分31秒6犯全满的杜兰特在被迫离场。萨弗洛萨16分,维斯布鲁克21分13次助攻7个篮板,哈登15分,伊巴卡8分14个篮板。湖人:阿泰: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15分11个篮板,拜纳姆11分7个篮板,科比40分8个篮板6次助攻,费舍尔15分,奥多姆12分。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比赛开始后,科比就表现得十分兴奋,他和加索尔联手帮助湖人打出了一个6-2开局。而雷霆队也打得相当不错,维斯布鲁克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反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0-6。但之后湖人队再度发力,一波6-0攻势过后,再次将比分反超。但不利的消息,卫冕冠军失误连连,雷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手感正热得发烫,本节还有4分28秒,雷霆以18-14领先。危机时刻,科比站了出来,持球强攻得手并造成客队防守犯规,加罚命中稳定军心。但此后格林接管了比赛,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后,又与维斯布鲁克配合上演了精彩的空中接力,雷霆逐渐将比分拉开。面对纠缠不休的对手,湖人似乎也有些被打的不知所措,本节还有2分15秒,萨弗洛萨继续用三分球打击着紫金军,尽管科比首节表现十分出色,但他一个人还无法阻挡对手的攻势。首节战罢,湖人以25-30落后雷霆。首节科比一人砍下11分。

  次节,雷霆的攻势让湖人有些招架不住,哈登和萨弗洛萨联手送出一波9-4进攻高潮,以39-29领先湖人。无奈之下紫金军只能请求暂停进行重新部署,比赛开始后,布朗连砍4分帮助湖人稳定军心,但此时雷霆军的进攻已经势不可挡,杜兰特,哈登等人连续得手,在本节还有6分40秒,雷霆将比分改写成47-35。不过湖人毕竟实力强横,在科比的带领下打得依旧顽强,奥多姆外线射中三分后,科比又在哈登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紧接着奥多姆再次贡献两分,一个8-0反击波过后,湖人瞬间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末端,双方之间的争夺更加激烈,但火力全开的雷霆军还是占据了上风,半场结束时,雷霆以61-54领先湖人。

  军心大振的湖人下半场开始发动反击,这一攻势让雷霆的优势如同朝露一般,科比,拜纳姆和阿泰斯特联手打出一波9-2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扳成63平。危机时刻,杜兰特一记大灌篮稳住军心,但这并没有激起队友们的斗志,相反湖人则打得顺风顺水,费舍尔外线发炮飙射三分,加索尔和拜纳姆镇守内线,科比此时状态十分神勇,一人砍下9分,帮助湖人将比分改写成77-74。杜兰特也不甘落后,砍下3分后将比分扳成77平。费舍尔侧翼又再中一个三分......随后加索尔和科比等人又开始折磨雷霆,湖人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对手。雷霆进攻突然停滞,本节最后2分15秒,他们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三节战罢,湖人以88-82领先雷霆。

  末节开始后,科比和杜兰特就进行了一对一的拼杀,小飞侠持球突破造成后者防守犯规,不过两次站在罚球线上只命中其中一球。杜兰特也不甘落后,紧接着就在外线飙射一记三分球,几个回合之后又造成科比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帮助雷霆将比分追至87-91。见老大如此被人戏弄,小弟们怎能袖手旁观,拜纳姆随后就和科比上演一次令人振奋的空中接力,阿泰斯特外线飙中三分,在科比的策动下,湖人再次打出一波7-0进攻高潮,湖人以98-87领先。雷霆并没有就此失去信心,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联手回敬一个8-2反击波,终场前3分55秒,雷霆将比分追至95-100。危机时刻,奥多姆挺身而出,外线接到费舍尔秒传后,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稳定军心。但客队也不甘示弱,瑟弗洛萨立刻以同样方式回敬紫金军。暂停回来后,湖人连续出现两次失误,雷霆抓住反击机会,在终场前1分55秒,将比分改写成102-105。关键时刻,科比强攻造成杜兰特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帮助湖人解围,同时,6犯全满的杜兰特在终场前1分31秒被迫离场。湖人凭借科比稳定的罚球领先对手。15.4秒,哈登上篮得手后,雷霆将比分改写成108-109,随后雷霆采取犯规战术,费舍尔两罚全中后,维斯布鲁克三分出手不中,最终湖人以111-108险胜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科比,加索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

  雷霆队: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雷纳德-克尔斯蒂奇,萨波-瑟弗洛萨,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阿泰斯特防守端遭遇克星 进攻端5次助攻闪灵光
  • ·飙分大战科比再胜杜兰特 雷霆核心第四节被冻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兰特顶飞拜纳姆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