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2009NBA圣诞大战 > 圣诞大战新闻

2009NBA圣诞大战三大看点:24VS23 OK组合重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2月25日0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是西方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圣诞节,每一年NBA都会安排几场重要的比赛,联盟最优秀的几大球队将上演精彩至极的圣诞大战。而2009年,联盟一共安排了五场圣诞大战,其中尤以湖人VS骑士为重中之重,噱头、恩怨、厮杀和表演,所有的圣诞大战应该具备的元素,这场比赛都一应俱全。一直以来,湖人都是圣诞大战的绝对主角,他们是NBA中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球队,而今年更是他们连续第11年在圣诞节出现在球场上为全世界观众表演。而就这场比赛而言,不仅是联盟两大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的直接对决,也是科比和奥尼尔这对昔日“OK组合”五年来四度聚首圣诞大战,更是科比和詹姆斯,联盟两大超级巨星、两代王者的直接较量。2009年圣诞节的斯台普斯,湖人大战骑士,注定将成为真正的篮球大餐,让我们一起期待。

     看点一:圣诞大战见证24对决23 看科比詹姆斯谁是真王者 


     看点二:圣诞大战奥尼尔科比再聚首 “OK”对抗翻新篇章 


     看点三:湖人成圣诞夜永恒焦点 三大因素助紫金军11连霸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