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范志毅调侃徐高师徒之争 称东亚四战国足很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25日19: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比赛,韩鹏为国足率先破门,不过最终双方还是以平局收场。比赛结束后,现场观看比赛的范志毅谈了对两支球队的看法。

  谈到这两支球队的比赛意义时,范志毅认为:“球队从海南回来后,前面的准备期一直也没有比赛,所以现在适应比赛的节奏很难,需要去寻找球队来打打比赛。东亚这边也在人员上有些调整,也是寻找适应比赛节奏的队员去打。”

  东亚和国足两场比赛,从场上来看似乎东亚的比赛投入程度更大一些。对于这样的问题,范志毅开起了玩笑:“我们比国家队认真,那我们和国家队换换衣服,我们去打?现在哪个队伍有机会和国家队打?09年我们打了四场比赛,1月1日一场,1月4日一场,这种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是应该珍惜的。”

  2009年1月的两场比赛,是徐根宝和殷铁生的较量,那时候媒体炒做的话题是1995年足协杯后,两支老帅再度交手。这一次徐根宝和高洪波的较量,更是被称为师徒之争。

  对于这样的话题,范志毅显然不愿意接招,面对询问,范志毅哈哈大笑,一摆手,说:“这就谈的远了。”身旁的记者也调侃着,说范志毅真是回答的太巧妙,太圆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