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郝洪军:证据三年前已交给足协 此后却没了动静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1:16

  资深体育记者郝洪军的博文《我们所掌握的涉嫌操纵比赛的重要线索》成为国内各大媒体热议的对象。这些线索三年前就在郝洪军的手里,他为何直至今日才把它公布于众呢?昨天,郝洪军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解答了这一疑问。

  在博文中,郝洪军贴出了三张颇具震撼力的图片,“它是三年前上海举报人H先生给我们的一部分文字资料。里面涉及到许多庄家和球员……除了这份名单,我们还有从上海调取的银行交易明细,其中详细到某一天往某个卡号上打入多少钱。打进的钱小则几万,多则100多万……”

  据郝洪军讲,三年前,他们三个记者把这份证据交给了中国足协,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进行了接待。也就在2006年年初,足协与公安部联手成立打击赌球活动办公室。对媒体来说,毕竟不是司法机关,把这些线索交出去(给打击赌球活动办公室),是正规的渠道。但是后来就没有了动静。

  而郝洪军三年前获得的线索,跟这一次公安部掌握的线索很多都是重合的,目前已被刑拘的那些人都证明了这一点。郝洪军和另两位记者通过技术处理,公布这些线索,希望证明他们的报道不是凭空捏造的,因为三年前就有人怀疑他们没有证据。

  曾有网友在郝洪军的博文后留言:“敢说真话的,是需要勇气的。博主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致敬!!!”而几百条留言中,几乎有一半的人都在担心郝洪军的人身安全。而郝洪军面对这一切却很坦然:“三年前就有人提醒了。很正常,但我相信狗急跳墙的人应该不多。没什么可担心的。跑公检法口的记者整天跟着打黑打假,比咱们危险,体坛打假扫赌三五年才出一次,没什么可担心的。

  据《半岛晨报》报道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