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首节战报:鲨皇组合15分压科比 湖人19-23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6日0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五连胜的湖人坐镇主场迎接二连胜的骑士,科比迎战詹姆斯和奥尼尔,最受关注的圣诞大战就此拉开了帷幕。

  鲨皇组合联手15分力压科比 骑士双塔组合收奇效

  开场比赛,湖人队赢得了跳球,费舍尔自投自抢后再次出手拿下了全场的前2分。随后加索尔和科比各自命中了一个进球,湖人队以6-0取得了领先。在奥尼尔扣篮和詹姆斯的三分球把比分追到5-8之后,骑士队率先做出了调整,他们大Z用换下了希克森,让他和奥尼尔组成双塔以应对湖人队的内线,这样的组合显然收到了效果,他们很快就把比分反超并且以13-12领先进入了暂停。暂停过后奥尼尔被替换下场,在半节稍多的时间内大鲨鱼贡献了6分和3个篮板球,表现非常不错。最终第一节结束,骑士以23-19的比分领先湖人队,鲨皇组合联手拿下了15分,科比则拿下了8分。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骑士:奥尼尔、希克森、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