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受到外援伤病双重打击 山东男篮冲击三连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24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今晚7点半,CBA联赛第4轮,刚刚轮空一场的山东黄金男篮将继续坐镇省体育馆迎战已经三连败的东莞新世纪,此前山东队已经两战全胜,如果能够正常发挥,他们取得三连胜将不是什么大问题。山东体育频道19:30直播。

  上轮比赛,山东队轮空,本轮又坐镇主场,因此,不管是在实力上还是在体力上都要远远超过只剩单外援的东莞新世纪。相比山东队,已经三连败的东莞队状况非常糟糕。大外援亚历山大需要休息3周,据说新外援又因 FIBA 圣诞节放假,铁定无缘登场,而“独苗”外援杜万状态也不是很好,上场比赛仅仅得到了6分。除了外援问题之外,东莞的伤病问题也非常严重。主力控卫王勇的腰一直不好,孟铎腰也还未痊愈,陈信安膝盖没有好利索,陈照升的左脚踝也受了伤。因此,面对这样的局势,难怪主帅孙军颇为无奈地说:“我们已经准备迎接四连败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