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江苏主帅“快乐排球”不快乐 坦言国手表现太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3:24
  “我希望让队员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感受到竞技体育的快乐。”赛前大声倡导“快乐排球”的江苏队主帅薛永业和他的队员昨天似乎没有从比赛中感受到快乐。一场比赛过后,赛前快乐的江苏女排乐不出来了。

  作为联赛中变动最小的球队,江苏队一直被认为有能力争夺本届联赛的冠军。而江苏队赛前的轻松似乎也向人们表达着她们在比赛中也能保持轻松的心态,而有上佳的表现。然而,面对近年来最年轻的天津队,江苏队还是没能取胜,甚至没能拿到一局。赛后,江苏队也一改训练时的轻松,从教练到队员都表情严肃。

  江苏女排主教练薛永业点评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在意料之中。今天参加过全运会的队员发挥得并不好,对于赛前所准备的如何打得轻松,如何笑着下场完全没有做到。天津队两名年轻主攻打得就很好,反而是我们这些参加过大赛的队员打得不好。”原本希望国手能在比赛中担起责任,发挥核心作用,但陆倩、惠若琪的屡屡失误是信心不足的表现,第三局时薛永业也不得不换下这两人,薛永业表示:“她们既然没能过自己的关,输给了自己,还不如让年轻队员上去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