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半场战报-枪手屡次错失良机 阿森纳主场0-0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7日2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1点30分钟,英超第19轮进行一场焦点战,由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阿森纳主场迎战丢球最少的阿斯顿维拉。半场结束时双方0-0战平。

  这是两支两只连续两年在圣诞节过后首轮比赛假期里遭遇,去年阿森纳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队长法布雷加斯因腿筋拉伤缺席上轮与赫尔城比赛,本场比赛伤愈复出暂列替补,特劳雷同样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锋线上阿尔沙文伙拍爱德华多。维拉方面,赫斯基克服大腿内收肌拉伤复出,这样球队首发11人与上轮战胜斯托克的阵容无异。

  第3分钟,迪亚比突破时被阻挡由纳斯里主罚任意球,维尔马伦小禁区左侧停球射门被弗里德尔扑了一下,维拉后卫赶紧解围。1分钟后迪亚比接德尼尔森传球挤入禁区,横敲爱德华多,爱德华多距门12码处转身抽射打得太正。温格在场边对这个机会大为遗憾。随后德尔尼森远射高出。

  维拉第9分钟首度制造威胁,赫斯基接米尔纳传中球头球点给阿邦拉霍,后者没有机会射门,赫斯基自己禁区边缘半转身抽射偏出。第12分钟,阿尔沙文同样位置还以颜色,弗里德尔将球没收。随后卢克-扬右路传中球引发险情,阿什利-扬点球点劲射碰亚历山大-宋稍稍偏出球门。

  第17分钟,爱德华多和迪亚比前场踢墙配合趟入禁区,邓恩铲球解围。维拉反击,阿邦拉霍带球直奔阿森纳腹地,宋滑铲解围。第19分钟,阿邦拉霍传中,唐宁小禁区右侧闪开特劳雷捅射偏出。第21分钟,唐宁边路转移,邓恩争顶撞倒了摘到皮球的阿穆尼亚,他马上将球踢进空门但显然进球无效。

  第23分钟,迪亚比接纳斯里任意球头球攻门高出。第29分钟,爱德华多右路横敲,阿尔沙文回给,纳斯里在禁区边缘把球颠起来后凌空打门高出。第33分钟,德尼尔森主罚禁区弧内任意球踢在人墙上,萨尼亚右侧插上大力的补射再次高出。

  第38分钟,阿穆尼亚接加拉回传球险些把球停出底线,双方这阶段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42分钟,阿森纳从后场发动反击,阿尔沙文左路接应横切底线,沃尔诺克解围。第45分钟,彼得罗夫禁区内选择回传,底线附近的沃尔诺克解围失误,混乱中加拉头球冲顶偏出。

  阿森纳(4-1-4-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30-特劳雷/17-亚历山大-宋/8-纳斯里、2-迪亚比、15-德尼尔森、9-爱德华多/23-阿尔沙文

  替补:21-法比安斯基、4-法布雷加斯、12-贝拉、14-沃尔科特、16-兰姆西、18-西尔维斯特、27-埃布埃

  维拉(4-4-2):1-弗里德尔/2-卢克-扬、24-库埃拉、5-邓恩、25-沃尔诺克/7-阿什利-扬、19-彼得罗夫、8-米尔纳、6-唐宁/18-赫斯基、11-阿邦拉霍

  替补:22-古赞、4-西德维尔、10-卡鲁、16-德尔菲、20-雷奥-科克、23-比耶、29-柯林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