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空中接力技惊四座 MVP只用1节就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27日21:33
广东VS青岛组图欣赏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27日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里,客场作战的广东135比103战胜青岛,此前三场都休战的朱芳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只打满了第二节得到13分。

  上赛季广东曾经在客场输给了青岛,那是过年前的最后一场球,结果十连胜的广东过于轻敌,在客场输给了升班马青岛,这也暴出了不小的冷门。

  在本场比赛前,朱芳雨表示他会上场,但不会打太长的时间,同时他也告诫队友不要轻视对手。

  青岛队的威廉姆斯在上场比赛里拿到了四双,这在CBA历史上仅是第二次,因此全能王威廉姆斯和上赛季MVP朱芳雨的对抗是一大热点。

  本场比赛,广东排出三后卫的配置,刘哓宇,周鹏和王仕鹏都首发上场,直到第二节开始朱芳宇才披挂上场,他上来后就突破获得罚球机会并且两罚全中,随后帕克控球后传给小朱,他背身单打再次得到两分,接着威廉姆斯被董翰麟一个火锅,广东发动反击,帕克传球朱芳雨再次命中一个半截篮。随后小朱给杜锋巧妙分球,后者直接造对手犯规,接着小朱开始他本场最精彩一个投篮,陈江华将球传给帕克,后者高抛传球,小朱直接杀到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得分。

  随后帕克两次分球给朱芳雨,他两次三分没有投中,但事不过三,小朱在第二节快结束时终于三分命中,这样小朱一节就得到了13分,无愧得分机器的称号。

  今天朱芳雨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他的表现却可圈可点,那次接帕克传球完成空中接力显示他不错的身体素质,今天朱芳雨和帕克打出精彩配合,后者多次给小猪妙传让他得分,其实广东队的台柱子也就是小朱和帕克,只要两人打出默契的配合,广东才能够真正保证得分的效率,今天小朱和帕克的组合的确给人眼睛一亮的感觉。

  现在广东兵强马壮,打球的人多,可以轮转出不同的阵容,因此即便朱芳宇不上场也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但是到了季后赛或者总决赛,小朱的作用就可以发挥出来,他其实是球队的胜利保证,他才是球队第一得分点,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现在朱芳雨也就是在比赛里热下身,球队就是没他一样取得胜利,今天让他上场只是找下比赛的感觉而已,但他只打了一节就证明了他的价值,尤其是那个空中接力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小朱会回到首发位置,有他在广东就是冠军的最大热门。(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朱芳雨与帕克击掌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