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屠“狼” 群起围住主裁判要求改判获成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8日08:23

  本报讯 (传和) 日前,利物浦主场迎战狼队,在关键时刻他们成功改变了裁判的判罚,使得客队少一人,利物浦最终以2比0获胜。

  第53分钟,狼队后卫沃德在背后拉倒形成突破的巴西中场卢卡斯。主裁判马里内尔或许被大雨影响了视线,他竟然对狼队后卫贝拉亮出黄牌。沃德在第48分钟时因为侵犯贝纳永已经领到一张黄牌,再吃黄牌就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贝拉虽然被冤枉了,但心里偷着乐,他坦然为队友“背黑锅”。利物浦球员杰拉德、卢卡斯和贝纳永等人迅速围住主裁判要求改判。利物浦门将雷纳更是狂奔70米到裁判面前要求改判。迫于巨大压力,主裁跑到边线征询边裁意见,最终作出正确判罚——他向沃德亮出黄牌并再对他出示红牌,然后取消贝拉的黄牌。这次投诉相当关键,利物浦取得人数上的优势,最终由杰拉德、贝纳永打入两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