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锂源男篮客场不敌江苏队 末节本土球员仅得3分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28日11:48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CBA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较量,陕西锂源男篮客场98∶120惨败于江苏队,遭遇本赛季的第三场败局。全场比赛皮科特贡献43分,爱德华兹拿下24分。

  首节比赛,江苏队便大砍大杀,取得35∶16的绝对优势。第二节,锂源队用皮科特换下爱德华兹,皮科特延续了上轮的神勇状态,10投8中拿下20分,郑准第二节也拿到10分,但锂源队得分点太少,其他队员第二节只有张晓薇贡献2分,而江苏队第二节却有5人得分,双方第二节得分都是32分,半场结束时锂源队以48∶67落后。第三节双方均以双外援出战,显然江苏的外援组合实力更强,约翰逊一人得到10分,而锂源队两名外援共拿到11分,再加上锂源队本土球员水平明显不如对手,江苏队以34∶17的单节比分奠定胜局。第四节皮科特和爱德华兹两人拿下30分,锂源队本土球员却只拿到3分,最终只能吞下惨败苦果。12月30日,锂源男篮将客场挑战姚明投资的上海队。昨晚上海队113∶105击败天津队,取得客场两连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