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巴西想六夺世界杯要静心 备战需专心致志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8日11:25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27日体育专电 球星卡卡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五星巴西”若想在明年南非世界杯中第六次夺冠,在赛前备战期间就一定要专心致志。

    他说:“我们一定要在世界杯赛前的两周备战期内抓紧磨合,在训练中我们也要静下心来、全神贯注,这对于巴西队能否夺冠至关重要”。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前,巴西队在瑞士进行的赛前训练由于纪律涣散而收效甚微,这也最终导致了球队在德国世界杯止步16强。卡卡称现在的巴西队一定要以此为鉴,在南非世界杯的备战期一定要避免过多场外因素的干扰。

    “在世界杯期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也会遇到胜利或失败,但只要我们认真准备,在场上我们一定会表现出巴西队的实力。”

    卡卡还指出,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被分到了“死亡之组”,小组中葡萄牙队、科特迪瓦队和朝鲜队都很难对付,“葡萄牙队最有可能给我们制造麻烦”。

    “葡萄牙队中有许多优秀球员,他们也志在夺冠。而与皇马队友C罗的同场竞技则更显出这场比赛的特殊,”卡卡说。(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