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官方宣布周海滨正式离队 目前在家休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5:11

  本报讯 虽然周海滨在本月19日已经离开了荷兰,但根据他与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合约,今天才是他合同期满的日子。北京时间昨晚,埃因霍温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了周海滨离队的消息,他们表示尽管周海滨达不到球队的要求,但还是要祝福其未来的职业生涯能够顺利。

  虽然周海滨在埃因霍温俱乐部没有在一线队出场的记录,但俱乐部还是对他在埃因霍温队的生涯进行了回顾。包括周海滨在今年2月7日与俱乐部签约,2月9日首次参加一队的训练,以及首次代表预备队参加与海伦芬预备队的比赛等细节。对于周海滨在球队的表现,官网文章则写道:“很遗憾,他没有代表埃因霍温队参加过正式比赛。周海滨在埃因霍温队的日子已成为历史,10月初俱乐部便决定不再与他续约。”

  虽然周海滨被埃因霍温俱乐部及球迷看做一笔不成功的交易,但在分手之际,他们还是表达了对这名中国后腰的美好祝愿:“周海滨现在已经回国,我们祝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取得成功。”据悉,目前周海滨正在家休养,下赛季他回归山东鲁能队的可能性最大。(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