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河南外援凯蒂荣获第四周MVP 新赛季两获殊荣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0:33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天,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09—2010WCBA第四周MVP(最有价值球员)的获奖名单,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外援凯蒂用其优异的表现获此殊荣。这是她继第二周获得MVP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也成为本赛季联赛打到第八轮第一位两次获得MVP的球员。河南队的纪妍妍曾经获得第一周的MVP,第三周的MVP是沈阳部队的苗立杰。

  第七轮和第八轮,河南队在主场分别战胜了广东队和辽宁队,这两个都是上赛季河南队没有击败过的对手。在这两场胜利中,河南队外援凯蒂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广东队的那场比赛,凯蒂贡献了23分、16个篮板,还有4个盖帽。同辽宁队的比赛,凯蒂的得分和盖帽和上一场持平,但是篮板球增加到了19个。中国篮协根据这两轮凯蒂的场上数据,其综合得分被评为85分。

  八轮战罢,凯蒂的篮板数达到了109个,高居榜首;盖帽22个,并列第一;总得分179分,排名第六。⑨7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