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大心脏三分射杀黄蜂 黑豆关键表现不逊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30日12:02
火箭VS黄蜂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30日进行的一场NBA比赛里,火箭凭借小布27分4助攻的出色表现,火箭108比100战胜黄蜂

  现在小布已经成为火箭第一得分手,上场和骑士的比赛也就他发挥正常得到了23分,小布是以速度见长,这点他和保罗极其相似,因此小布防保罗就非常有心得,在双方最近的一场比赛里火箭86比66战胜黄蜂,小布只让保罗得到了9分7助攻。

  小布防保罗的策略就是贴死对方,不给保罗突破的机会,不让保罗发挥他的速度优势,同时火箭队友做好协防,一旦保罗突破,内线的海耶斯或者斯科拉就卡死保罗的突破路线,这样保罗的特点就发挥不出来。

  比赛开始后保罗就中投得手,随后斯科拉防守保罗犯规,从这次防守看斯科拉做的非常出色,小布已经被突破他就上去补位,虽然被对手造犯规,但保罗确实受到了火箭的限制,随后小布开始发威,他接海耶斯的传球直接投中三分,随后小布也命中一个中投,接着又接斯科拉的传球再次得到三分,而保罗既能得分又可以助攻,展现出球星本色。

  第一节最后两分钟保罗被换下,火箭排出小布和洛瑞的双后卫阵容,当时火箭22比21领先,但就在短短两分钟的时间里火箭趁保罗不在打了对手9比2获得比分领先,可见保罗对黄蜂的重要性。

  进入第二节保罗彻底被小布限制,在比赛中很难看到他有威胁的突破,很显然今天保罗也不在状态,再加上小布对他的限制做的非常好,因此半场结束保罗只得到7分5助攻的数据,而小布得到了14分3助攻,他乘保罗不在机会接连命中三分,上半场小布三分5中4。今天阿帅的用兵很有意思,只要保罗上场他就让小布上,要是保罗下小布也休息,显然是为了限制保罗。

  进入第三节后黄蜂在保罗的组织下打出11比1的小高潮,他三次投篮成功得到了其中的6分,还有次造小布犯规,黄蜂就是制造机会让保罗去跳投或者突破显然火箭没有好的应对办法,于是火箭赶快叫了暂停,还是小布突破造保罗犯规打2加1成功稳定了局势。随后奥卡福盖帽后保罗发动反击,小布虽然退守很快但还是被吹了阻挡犯规,保罗两罚全中,随后小布被洛瑞换下,这也是本场比赛小布吃到的第四次犯规。

  随后保罗抢断,随后他发起快攻助攻韦斯特投中三分,接着保罗又对洛瑞抢断,可惜反击投篮不中,在该节保罗又得到了7分2助攻。

  进入第四节后火箭74比82落后,但火箭一鼓作气又打了对手25比4,其中小布命中了两个三分帮助火箭又获得了92比86的领先,随后小布吃到第五次犯规只能被换下,但火箭已经掌握住了比赛的局势,而保罗在空位三分也没有命中,接着黄蜂将比分追成90比97,可是保罗获得空位机会三分还是没有命中,黄蜂将比分追成93比97后小布重新被换上,随后小布成功的限制住了保罗,最后火箭凭借阿里扎的扣篮赢得关键两分,火箭因此有惊无险的赢得比赛。

  今天的比赛,小布得到27分4助攻,保罗得到16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就数据上看小布和保罗差不多,其中他第四节开始阶段投中的两个三分非常重要,而保罗在第四节连续两个空位三分机会不进就不符合他的水准了。小布防守保罗还是很成功的,虽然多次被对手造犯规,但小布在场的时候保罗确实受到了限制,因此今天小布的表现要强于保罗,火箭能够赢球,小布发挥了关键作用。(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板凳之争火箭大胜黄蜂 兰德里稍显低迷仍压波西

小布大心脏三分射杀黄蜂 黑豆关键表现不逊保罗

韦斯特44分完爆火箭影帝 一场比赛刷新两大纪录

火箭八人轮换胜过二人转 阿帅无麦迪更能巧布兵

火箭处变不惊末节断蜂刺 狂飙三分雨射杀韦斯特

阿里扎铁王本色未改 两妙招可彻底解放火箭一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海耶斯双臂暴扣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