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板凳之争火箭大胜黄蜂 兰德里稍显低迷仍压波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2月30日12:09
火箭VS黄蜂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凭借末节一波34-18的攻击潮,火箭以108-100逆转黄蜂。布鲁克斯27分,保罗1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打黄蜂之前,火箭本赛季已经取得18胜13负的不错战绩,除了团队篮球发挥威力外,球队板凳席的贡献功不可没,尤其是兰德里和洛瑞,前者场均16.7分和5.9个篮板,后者场均8.4分和4.6次助攻,而且在最后时刻两人差不多都会同时出现在球场上,更说明了他们在球队中的重要性。

  而今天的比赛,对手黄蜂队中也有几个不错的替补,比如保罗缺阵时,横空出世的菜鸟控卫科里森,还有前联盟最佳第六人之一的波西。但在火箭一干板凳面前,黄蜂还是处于弱势。数据上,火箭板凳替补一共砍下31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而黄蜂只有2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且在最后时刻,兰德里和洛瑞都留在了场上,而黄蜂却派出全主力,直到奥卡福被换下场,桑盖拉入替。无论是数据还是作用,火箭都大胜黄蜂。在双方板凳领袖之争中,兰德里也是占据了上风,虽然投篮16投6中稍显低迷,但对决波西,还是占据了相当的优势,在最后时刻还造成奥卡福第六次犯规,送黄蜂主力中锋下场。

  比赛开场,双方主力打得难解难分,凭借斯科拉连得4分之后,火箭方以26-21领先。此后兰德里接过进攻指挥棒,在首节结束前40秒,先是在内线接到阿里扎的传球,轻松上篮,球进还造成科里森犯规,打三分成功,此后在最后一波进攻中,又是兰德里接球,三分线附近接过布鲁克斯的传球就是一个中投,出手就命中。次节,兰德里面对黄蜂内线的高度有些吃不消,进攻中不仅出现了走步的失误,几次投篮也未能命中。但只要让兰德里觅得机会,火箭神鸟就不会放弃表现的机会,斯科拉投篮不中,兰德里人群中抢下前场篮板,上篮球进,同时再度造成波西的犯规,打三分成功后,兰德里还有一个上篮,半场砍下就10分,表现完全压倒了波西,火箭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

  到了下半场,黄蜂榜眼内线奥卡福开始发挥威力,连续送出盖帽,兰德里也是屡受其,先后被奥卡福和保罗盖掉,打得稍微有些缺乏能量。但到了第四节,兰德里又有了现象级的发挥,随着队友突然收到手感,兰德里等人率队打出一波21-4的高潮,兰德里不仅中投命中,还拼命保护了后场篮板。而最后时刻,黄蜂将比分追为93-97时,又是兰德里挺身而出,先是造成奥卡福第六次犯规,将黄蜂最重要的内线堡垒打出局,并利用罚球和勾手拿下4分。终场前27秒,兰德里在黄蜂三人群中抢下防守篮板,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火箭拿下本赛季第19场胜利,兰德里贡献18分和6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功不可没。(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板凳之争火箭大胜黄蜂 兰德里稍显低迷仍压波西

小布大心脏三分射杀黄蜂 黑豆关键表现不逊保罗

韦斯特44分完爆火箭影帝 一场比赛刷新两大纪录

火箭八人轮换胜过二人转 阿帅无麦迪更能巧布兵

火箭处变不惊末节断蜂刺 狂飙三分雨射杀韦斯特

阿里扎铁王本色未改 两妙招可彻底解放火箭一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海耶斯双臂暴扣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