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纽约人有心想拉一把麦迪 德安东尼公开表示好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31日11:04

  与一天前华盛顿人、芝加哥人、迈阿密人看热闹的多,说话动手的少相比,昨天已经有了对麦蒂有意的人,他就是“跑轰大师”德安东尼。

  昨天尼克斯队客场104比87战胜落魄的活塞前的训练时,德安东尼明确表示,他对麦蒂非常感兴趣,“我听说麦蒂和火箭队关系闹得不愉快。”德安东尼说,“我虽然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但如果他们真要送走麦蒂,那么,我会很认真再考虑一下,是否将麦蒂交易过来。”

  被“土豆二世”逼宫逼得有些焦头烂额的“跑轰大师”,把麦蒂和艾弗森联系在了一起,并鼓动尼克斯队总经理唐尼·沃什去做一下工作。“当你听说麦蒂和艾弗森这样的球员要被交易时,你的心肯定会被打动。”德安东尼说,“不管怎么说,我对麦蒂很感兴趣,其实,球队管理层也是这样想的,沃什可能会和火箭队谈,看看他们想要什么样的交易筹码。”

  有人告诉他,麦蒂现在伤病还没完全好,状态又很差,还能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德安东尼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怎么不能?他才30岁啊!”德安东尼反问道,“我敢说,现在说他的职业生涯完结的人,不是脑子里有水,就是弱智。他也许下个月就能恢复过来。”

  德安东尼说他看过麦蒂复出后的比赛,虽然他每场只打7分钟,但他认为这并不是麦蒂的错,“整体来说他的表现还可以,就是上场时间太短了,你很难对此做出准确的评估。”德安东尼说,“如果我们想交易他,必须对他做出全面的评估。”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