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前经纪人捅出转会黑幕 里贝里新年收到法院传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31日13:15

    搜狐体育讯 2009年马上就要走过,正当人们纷纷收到新年礼物的时候,倒霉的里贝里却收到了法院传票。刚摆脱伤病却又惹上官司,过去的几个月对里贝里来说的确倒霉透顶。明年1月,法国人将在马赛接受调查,起因是多年前的一次转会纠纷。

  当初,里贝里在加拉塔萨雷时表现抢眼受到了马赛队关注,但土耳其球队执意不放人,于是转会心切的里贝里私下好马赛达成了协议,并签署了正式合同。为此,他还放弃了在原俱乐部4各月的薪水。此后,加拉塔萨雷一怒之下,将马赛和里贝里告上国际仲裁法庭,但却最终败诉而归。

  这次官司也与里贝里的那会转会有关,前经纪人海德赛特指控马赛涉嫌采用了不正当手段。05-07年期间海德赛特状告马赛俱乐部和里贝里在这次转会时伪造文件,公布错误信息,马赛还向其支付了60万欧元的好处费。

  海德赛特作为里贝里经纪人期间,帮助他离开土耳其成功加盟马赛,但在转会拜仁时,双方由于佣金分歧,里贝里更换了经纪人,而海德赛特作为报复他将这段历史捅了出来。此后,海德赛特多次状告里贝里,要求索赔260万欧元,但事与愿违,他不仅没能得到一分钱赔偿,反而因收取不正当佣金遭到处罚。讲道前雇主,海德赛特愤怒的表示:“合同对他来说就是一张废纸!”

  里贝里上次躲过一劫,但这次却等来了法院传票。因为这桩转会存在众多疑问,他必须在1月份返回马赛接受调查询问,不知倒霉了半年的法国能此番还能否逢凶化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