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逼近一项队史记录 巴蒂尔自诩为后圣诞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31日15:41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沙恩-巴蒂尔最近手感极佳,上场和黄蜂队一战,他12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20分——个人赛季第二高分。巴蒂尔笑谈:“我是后圣诞类型的球员。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年的这个时候,我的状态都不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奇怪。”

  圣诞节就是巴蒂尔的“兴奋期”,这段时间,他总共25投13中,他整个12月的命中率为44.9%。巴蒂尔的命中率对于火箭队的胜利有着重要的影响。在12月的5个主场比赛上,火箭队全部获胜,巴蒂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3.6%。巴蒂尔表示:“我喜欢主场的感觉,我一直都是这样。不过NBA有一些奇怪的现象,有些球员在客场打得好,有的球员在主场打得好。”本赛季巴蒂尔主场的命中率达到47.9%,而在客场只有35.8%。

  复出在即

  火箭队后卫蔡斯-巴丁格在12月20日受伤,扭伤了脚踝,不过他今天已经恢复了轻微的投篮训练。巴丁格预计还至少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他肯定错过明天和小牛队的比赛,也几乎没有希望参加本周日和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巴丁格有望在下周三复出,火箭队要去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但是火箭队不想冒险。希望巴丁格在那次背靠背(接连打湖人队和太阳队)之后再复出,也就是1月10日和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

  主场连胜

  如果明天火箭队能在主场战胜小牛队,他们将横扫12月份的全部主场比赛(6场)。这个月,火箭队大部分时间在客场作战,连续主场作战只有一次,也就是上场打黄蜂队,明天继续和小牛队比赛。巴蒂尔说:“那不能说明什么,我们12月的比赛并不多,所以数据统计没有太多的意义。”

  关键球员

  凯尔-洛瑞在上次和小牛队的比赛上,打出了赛季个人的最佳比赛——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10次助攻,外加5次抢断。板凳对决很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小牛队的板凳高手、贾森-特里,在本赛季前2次交锋上,他总共19投17中砍下51分。不过上次特里不敌洛瑞,前者15投6中仅得14分。

  队史记录

  火箭队(19胜13负)12月份的战绩为10胜5负,仅差1场胜利,就可以追平球队队史12月份的获胜场次记录。目前火箭队在主场保持五连胜。本赛季火箭队和小牛队已经交锋3次,火箭队前两次惨败。第三场火箭队获胜,赛后小牛队提出抗议,希望重赛最后的61秒钟时间。在丰田中心,火箭队对小牛队的战绩为4胜9负。

  小牛队(22胜9负),最近他们10战8胜,自从上次输给火箭队之后,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诺维茨基本赛季场均得到25.5分和8.1个篮板。小牛队的进攻非常平衡,巴里亚进入首发之后,他10场比赛有8次得到两位数的分数。德鲁-古登、约什-霍华德也从伤病中康复,加上特里一贯的贡献,小牛队的多点进攻令人恐惧。(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专家称老鹰核心适合姚明 球迷寄望小巨人涨年薪
  • ·专家:麦迪传奇在火箭结束 休城无三号轻装前进
  • ·火箭交易麦迪瞄准姚替身 休城交换米勒最为划算  
  • ·前瞻:火箭一大谜题需解决 主场斗小牛激战难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