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九大悬念:郭晶晶退役 丁俊晖进世界前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1日15:00

  悬念三

  刘翔能否击败罗伯斯?

  刘翔和罗伯斯,先后拥有世界纪录,先后在奥运会最高舞台登顶,又先后被伤病击倒,总之,他们不但是110米栏项目上同时代的两大绝顶高手,还遭遇了相同的命运劫数。无论荣誉还是噩梦,往事只能回味,2010年两位高手又将展开巅峰对决,令国人关注的是:刘翔能否击败罗伯斯?对刘飞人而言,2010年3月的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是个大考,因为到时候罗伯斯也回来了,虽然60米栏并不是刘翔的强项,但无论何时何地与古巴名将对决,都意味着要么登上神坛,要么离开神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