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九大悬念:郭晶晶退役 丁俊晖进世界前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1日15:00

  悬念五

  舒马赫能否夺得第八冠?

  舒马赫还行吗?我们不怀疑一代车王的驾驶技术,但2010年1月3日,德国人就将吹灭自己41周岁的生日蜡烛。在F1历史上,不惑之年拿到冠军的只有三个:方吉奥、法里纳和格拉汉姆,舒马赫能成为第四人吗?2009F1赛季,注定会因为舒马赫的回归而变得精彩纷呈,每一次排位赛,每一次正赛,德国人的亮相都会引起镁光灯的关注,不过车王的第八次征服之旅并不是一片坦途——阿隆索、汉密尔顿和新科冠军巴顿哪一个都不好对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