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C罗队友示好北京国安队 放弃尤文邀约请战中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2日04:39

  新年的第一天,中国足球就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根据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的报道,葡萄牙国家队现役国脚米格尔竟然主动向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示好,希望下赛季能够加盟这支冠军球队征战中超。然而在兴奋过后不难发现,这“料”实在是有点不太靠谱——堂堂C罗的队友会放弃尤文图斯的邀请而来中超踢球?

  现状

  米格尔难留瓦伦西亚

  根据这家专业体育报的消息,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打算将自己新赛季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用在边后卫上面,而目前他们的手中就有一份葡萄牙国脚边后卫的资料。“30岁左右,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能踢中后卫和边后卫。”根据这样的描述,很容易就将目标锁定为目前瓦伦西亚队内的右后卫米格尔。在这则消息中还透露,其实并不是国安俱乐部去联系米格尔的,而是这位葡萄牙现役国脚主动向国安示好。

  然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这其实只是米格尔的经纪人一个很常规的做法——由于米格尔几乎铁定要在冬季转会时离开瓦伦西亚,因此他的经纪人便开始将这位葡萄牙国脚的资料满世界投递。身为葡萄牙国家队2004年欧洲杯以及2006年世界杯时的主力右后卫,米格尔一直是瓦伦西亚的主力球员,但是进入本赛季之后,米格尔的状态下滑,已经沦为队中的替补球员。再加上米格尔在几天之前刚刚在里斯本郊区的一家夜总会里与人发生争吵,而其中有人开枪射击停在附近的汽车,因此包括米格尔在内的涉嫌施暴者都被逮捕,这就使得葡萄人已经很难在冬季转会期过后留在瓦伦西亚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米格尔的经纪人必然要提前为他联系下家,这也就不难理解这位葡萄牙现役国脚的资料会放到国安俱乐部的桌子上了。

  幕后

  尤文图斯早准备出手

  事实上,从国安教练组传出来的消息也是“对情况不太了解”。其实,先不论米格尔是否真的愿意来中超踢球,单是以他如此显赫的背景,中超球队能否承担他的转会费以及年薪等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米格尔目前在瓦伦西亚的年薪是120万欧元,而他当年转会瓦伦西亚时的转会费则是800万欧元。

  也许有人认为国安财大气粗,说不定愿意为了米格尔放一次血,那么,这就得看看米格尔是否会为了中超而放弃意甲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意甲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期的头号目标正是米格尔。其实,尤文图斯对米格尔早有兴趣,当年葡萄牙人还在里斯本竞技效力时,老妇人就曾经希望得到他,但米格尔最终选择了瓦伦西亚。

  如今,尤文主帅费拉拉已经明确提出需要增加边后卫的助攻能力,于是米格尔又一次成为“斑马军团”追逐的目标。而且凑巧的是,瓦伦西亚对尤文图斯队中的后腰球员蒂亚戈很感兴趣,而由于梅洛的存在,蒂亚戈在尤文图斯也已经不是绝对主力,因此一旦尤文图斯以蒂亚戈作为交换条件的话,瓦伦西亚是不可能阻止“斑马军团”收购米格尔的。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