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内部教学赛小将生猛 陶伟将双重身份战中超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季飞
2009年12月29日16:26

  本报讯(记者 季飞)全部通过体测以后,国安队开始进入有球训练。

  昨天下午,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国安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谭天澄、薛飞等一干小将为主的青年军以5比2战胜了老将陶伟领军的另一方。

  主帅洪元硕将球队分成了红队与绿队两套阵容,红队一方由老将陶伟领军,这也印证了新赛季陶伟将肯定继续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出战的事实。对此主教练洪元硕也承认,虽然陶伟未必会作为绝对主力出战,但至少他还可以打30分钟的比赛,利用他的经验来控制一下局面。

  与陶伟一组的还有杜文辉、王珂等以进攻为主球员。而另一方面的绿队则由朗征、周挺、路姜以及薛飞、谭天澄等小将为主,结果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绿队以5比2大胜红队,其中薛飞和谭天澄均攻入两粒进球,而红队进球的则是杜文辉和王珂。

  今天,国安队将与中甲球队安徽九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明天,国安将回京,2010年1月5日,球队将再上昆明进行下一阶段的战术演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