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否认吴昊转会北京 韩公政:国安还没发通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02日14:37
吴昊离开山东鲁能进入倒计时
吴昊离开山东鲁能进入倒计时(资料图)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0年1月1日,鲁能泰山的训练课照常进行。“我们一切工作都按照计划来,1月2日,球队将稍事调整,随后1月3日便将兵发海南,进行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的集训。”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

   泰山主帅伊万特意东赴日本,现场观看天皇杯比赛,只是对阵双方最终均没有成为泰山队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对手,但泰山队方面对此早已有了思想准备。事实上在伊万出发之前,鲁能泰山已经仔细研究了日本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条款,伊万早已通过私人关系收集到在外界看来“幸运入围者”广岛三箭队的比赛资料,他当然不会“空手而归”。

   对于目前球迷非常关心的吴昊等人转会北京国安的消息,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还没有收到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任何正式通知”。在韩公政看来,如果北京国安真的想引进吴昊等人,“至少要跟我们先沟通一下”,因此“目前只能看看再说了”。

   1月3日鲁能泰山兵发海南,韩公政则将飞赴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联赛工作会议。中国参加2010年亚冠联赛的球队是否能在此次会议上获得“额外加分”,对此韩公政的看法是“不容乐观”,“ 据我们了解,在整个世界范围内,此前都没有这种先例。事实上此次会议到底能够解决什么问题,我现在心里也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