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队青黄不接 托蒂愿意复出征战南非世界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5:14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青黄不接的意大利队可能迎来老将回归,“罗马王子”托蒂今晨表态愿意复出代表意大利参加南非世界杯。“如果里皮(意大利主帅)召唤我,我到时又状态不错,同时这支球队需要我,那么我可以去打世界杯。我想,年轻球员们愿意我回来。”托蒂在接受采访时说出这番话。

  托蒂去年9月度过33岁生日,他本赛季状态颇佳,虽然因伤缺席了不少比赛,但仍以9个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三。自从2006世界杯决赛后,托蒂就再也没为意大利队效力,最初他是希望拿一年时间养伤,后来就干脆宣布退出国家队。2008年欧洲杯前,托蒂拒绝了当时的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的邀请。

  刘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