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中国足坛十大恶心事:全运打裁判 扫赌抓小鱼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4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不知不觉之间旧的一年早已过去,但回首2009年的中国足球,我们却无奈的发现,总有一些令球迷感到拖沓和恶心的事情,如鲠在喉,是那么的难受。比如本应在2007年举行的足代会,现在已然进入2010年,却还是遥遥无期。

  举国体制雷声大雨点小

  轰轰烈烈的要恢复中国足球的举国体制,但在过去的一年依旧全无动静。朝着朝鲜兄弟看齐,不论对错,至少有了想法。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永远也只是停留在想法之上。看的很远,却离的更远。梦想与现实之间,中国足球始终没有面对。高层的一席话也许是动力,但要实施下来远比登天。现有的制度早已被定性为不进反退,为何在错误的道路上依旧没有停歇的迹象。举国体制的关键在于青少年的培养,偏偏实质性的一点永远处于显微镜下,但却得不到实施加强。新的一年开始之际,不知道“足球从娃娃抓起”还要等到何年何月。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