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主场连胜势头遭潜水艇阻挡 巴萨新年未见好兆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4日08:12

  晨报讯 缺少梅西的巴萨新年伊始未能延续去年的辉煌,1比1被比利亚雷亚尔队逼和,西甲主场的连胜势头宣告终结。

  巴萨去年所向无敌,创造了六冠王的奇迹,并在本赛季西甲主场取得7战7胜的佳绩。昨日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是巴萨进入2010年的首场比赛,赛前,巴萨在场内向球迷展示了去年所获得的六座冠军奖杯,场内一片沸腾。巴萨球员进场时受到了对方球员列队欢迎的礼遇。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为了让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多休息一下,没有安排他上场,阿根廷人坐在看台上观战。而伤愈的伊涅斯塔也坐在替补席上。

  开赛仅7分钟,亨利一脚精彩的凌空射门击中对方大门横梁弹出,小将佩德罗补射命中。早早失球的比利亚雷亚尔阵型不乱,与巴萨顽强周旋。下半场开始6分钟,福斯特接队友传球破门,追平比分。

  此战过后,巴萨仍领先劲敌皇马3分,不过如果皇马本轮获胜,他们将以净胜球的优势跃居积分榜首。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