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2010第一签锁定陈永强 谁是朱骏下个意中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7:23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就在大家翘首以盼申花的下一位大牌内援何许人时,从深圳方面传出消息,已经在深圳队效力了10年之久的陈永强已经抵达上海,并开始与申花俱乐部商谈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还不知情,具体事宜已交给董事周军处理。

  深圳队2004年夺得中超冠军的主力阵容中,陈永强已经是最后一名留守的主力球员。不过,深圳队近期还是作出了出售这位31岁老将的决定,而俱乐部为陈永强联系的下家是申花俱乐部。

  之所以选申花,深圳俱乐部一位管理层表示,“换个环境或许能让他改掉那些坏毛病,申花那么多球星,竞争很激烈,他在那里就没机会耍大佬了,或许就会安心踢球。”

  事实上,陈永强早在四五年前就有机会加盟申花。当时,刚刚拿到联赛冠军的深圳队队员遭到了众多球队的哄抢。其中,陈永强得到了上海申花的青睐。当初,申花为陈永强开出了年薪150万元的三年合同,但陈永强经过考虑后拒绝了申花,因为他已经把家安在了深圳,对深圳有着很深的感情。

  如今,俱乐部主动让陈永强离开,陈永强也没有埋怨。正是考虑到自己的年龄,陈永强去年12月前往厦门参加了教练员学习班。但陈永强还没有退役的打算,他表示,“我曾想联系广药队,但广药的处境不明朗,也就放弃了。申花是一家大俱乐部,硬件软件都不错。不管怎样,只要谈好了合同,我就会在申花努力表现,争取多打比赛。”

  虽然陈永强表示已经开始与申花商谈转会事宜,但朱骏昨晚得知此消息后,显得很意外,表示对此并不知情,“之前周军是跟我说有深圳的人过来谈用内援换我们外援的事,但我不清楚是深圳的老总过来谈,还是深圳的队员直接过来。再说,深圳那边给我们选的队员也不只一个。”

  申花队目前的内援引进转出工作主要由申花董事周军负责,与陈永强商谈工资待遇等合同细节的工作,基本也是由周军来操作。不过,最后的拍板还是需要朱骏的点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