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全球网友为姚明爱子取名 姚小明姚小莉得票最高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6日09:03

  姚小明 姚小莉得票最高

  叶莉怀孕的消息传出后,顿时引发了球迷和网友的热议。据密友透露,叶莉目前已经怀孕4到5个月,之所以“隐藏”得这么好,是因为叶莉本身身材高大,加上现在是冬季,穿得比较臃肿。另外,叶莉有喜也引发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网友的热议,无数网友忙着给“小姚明”取名字,按照现在的统计,“姚小明”、“姚小莉”竟然得票最高。

  生女儿可能性大

  尽管姚明和叶莉都想要个儿子,但是他们的第一胎很可能是个女儿。据姚明身边密友透露,被全国关注的“姚宝宝”可能是个女儿,据说这有可能是来自医学渠道的消息。

  在各大论坛上,“为姚明叶莉宝宝取名”的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按照现在的统计,男孩叫“姚小明”、女孩叫“姚小莉”的呼声最高,理由是“简约而不简单”。

  休斯顿热议小姚明

  除了全国媒体和球迷热议姚明的孩子,美国媒体也对其兴趣盎然。休斯顿球迷在论坛上“弹冠相庆”,有的球迷还呼吁:“姚明马上就要有宝贝儿子了,我们是不是应该早点把他签下来?”

  对于姚明的孩子,休斯顿球迷和中国球迷一样,最关心他的身高。根据调查,39%的球迷认为,“小姚明”将来能长到2米至2米26,不会超过父亲。而有23%的球迷则预测小姚明身高超过2米26。认为小姚明身高低于2米的,只有9.4%。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