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预赛国足即将迎战叙利亚 高洪波看淡出场便利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0:19

  本报讯(记者薛剑)1月6日19∶30,中国男足将在杭州迎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对手叙利亚。作为2010年新年第一次正式亮相,此番与叙利亚队一战,国足上下志在必得。国足主帅高洪波放言:“中国队的任务就是小组第一名,这也是未来两场比赛的基本目标。”

  目前,在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积分榜上,中国队排名第二,落后叙利亚队1分,领先第三的越南队5分。在还剩最后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只要本轮不输给叙利亚队,国足就将提前一轮拿到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决赛阶段门票。不过,高家军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不仅仅只是一分,而是全取三分。

  叙利亚队虽然已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但对于这场中叙之战,他们依旧非常看重。“我们煞费苦心选择到大马热身,就是希望能在杭州再次战胜中国队。”主帅伊布拉辛抵达杭州后,公开放出豪言:“哪怕是在客场,我们仍然希望带着胜利回家!”

  这两天,杭州天气非常寒冷。从天气预报来看,比赛当天杭州的气温将更低。不仅将有雨夹雪到来,而且气温将降到零下2摄氏度以下。这似乎也让中国队拥有更多的主场便利。对于这个观点,高洪波认为:“气候并不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