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四川男排状态回升联赛两连胜 主帅满意队员表现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0:21

  本报讯(记者钱晞)男排联赛第6轮的比赛1月5日晚全面开打,主场作战的四川男排以3:0横扫北京队,拿到了联赛两连胜。

  对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联赛开局之后,四川男排的状态终于有所回升。赢下这场比赛后,四川男排的排名上升一位到了第8,这为接下来的恶战制造出了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所以,主帅张利明感到非常满意,“赛前我们为这场比赛专门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能拿下这场比赛很关键,队员们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

  而五连胜的川女排则没有延续好运,在征战天津的比赛中,以1:3不敌去年的联赛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