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真正扛起火箭大旗 大局为重忽视个人数据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06日10:49

  本报讯 主力中锋姚明因膝伤基本确定赛季报销,锋卫摇摆人、当年的“得分王”麦蒂重新回归后状态已是江河日下,旋即又被卷进交易的漩涡。好在火箭队还有一批廉价但高能的球员,布鲁克斯拥有闪电般的速度,兰德里有着超强的爆发力和低位单打能力,还有攻守兼备的“钻石”斯科拉。截至2010年1月4日,火箭队以20胜14负暂时位列西部第七。

  所谓军中不可一日无将。事实上,真正扛起火箭大旗的并非“愣头青”布鲁克斯之辈,而是现任队长“蝙蝠侠”肖恩·巴蒂尔。当年,从孟菲斯飞抵休斯敦之后,巴蒂尔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来辅佐姚明的!”之后的几个赛季里,巴蒂尔从来都不在乎个人数据,全身心以大局为重。球迷所看到的场面是:蝙蝠侠一次次挡住对方主力攻击手杀入禁区的道路,让对手只能不停地摇头,徒唤奈何,或者是那一次次“一剑封喉”式的定点三分。

  Getonthecourt!(拼到底!)这是巴蒂尔代言的广告语。事实证明,巴蒂尔还是一如既往地实施着密不透风的防守。更重要的是,不论在赛场上还是在训练场上或休息室里,队长巴蒂尔都肩负起了领袖的责任。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