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沈祥福透露卡巴已经归队 洪都拉斯前锋尚未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1月06日23:57

    搜狐体育讯 洪都拉斯外电最近报道了长春亚泰将与其国内豪门球队主力前锋签约的消息,并声称该豪门的三名试训外援将在今日抵达亚泰海南集训基地进行随队训练。针对此事,亚泰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给予了否认,他表示,“球队最近确实是要有外援前来试训,但绝对不是已经草签了协议,我们今年的外援名额已经所剩不多,所以在外援的选择上一定会慎重,怎么可能不试训就签约?即便是卡巴雷罗当年加盟亚泰,也是通过了内部教学比赛之后才敲定的。”

  晚上9点多的时候,记者终于联系到了正在海南集训基地带队训练的亚泰新任主帅沈祥福。沈祥福告诉记者,这几名外援还没有到球队报到,他们的签证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同时,沈祥福也证实了俱乐部方面的说法,“这些外援只不过是来这里试训,具体的情况要看过他们的训练之后才能定,根本就不存在不试训就草签协议的情况。”此外,沈祥福还透露说,之前的一段时间亚泰集训基地曾经来了一名韩国的外援进行试训,他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后卫,现在已经结束了试训离开球队。“这个韩国的外援能不能留下目前还不好说,因为我们只有一个亚洲的名额,所以在这个问题上一定会很慎重。”据悉,虽然亚泰还没有等到试训的外援,但已经敲定下赛季继续留在球队的外援都已经归队,这其中就包括2009年中超足球先生卡巴雷罗。(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