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球迷愤怒打标语“换姚明” 高洪波拒与球员握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7日02:07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深冬的杭州冰冷刺骨,偌大的黄龙体育场像个冰窖。在昨晚的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主场0比0战平叙利亚。这样的结果无法让现场球迷接受,“高洪波下课”的呼喊声响彻整个黄龙体育场。

  赛前一天,高洪波向所有前来采访的记者许下诺言:“一定要战胜叙利亚队,为2010年开个好头。”可是当比赛正式开始后,这样的承诺却一点点化为泡影。

  国足在上半场比赛中制造了几次威胁,但却始终与进球无缘。而叙利亚队在比赛中也有好的破门机会,也没能把握住,双方打成平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高洪波换上了蒿俊闵、曲波、毛剑卿这三名进攻球员,但却依然无法取得进球,反倒被叙利亚抓住多次反击机会。

  看着中国队一次次传球失误和进攻无果,现场球迷终于按捺不住了,之前的“加油”声被“高洪波下课”所取代,球迷们看到高洪波走出教练席指挥,“下课”声就愈加响亮,甚至有球迷打出了“导演,换姚明”的恶搞标语。

  比赛结束后,高洪波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站在场边同球员们一一握手,而是独自一人,低着头快速走进了休息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提及“下课”话题时,高洪波的脸立刻变了颜色,“这个问题好像跟比赛没有任何关系……”

  在国足比赛结束后半小时,小组第三越南队同黎巴嫩队1比1战平,积5分的越南队彻底失去同中国队(积10分)竞争的资本,将中国队送进亚洲杯预选赛决赛阶段。

  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明年1月在卡塔尔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