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篮网队买断阿尔斯通 “街球王”有望落户迈阿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3:43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纳沃斯基透露,新泽西篮网日前已经同意买断队中控卫拉夫·阿尔斯通的合同。在去年6月份魔术与篮网的交易中,阿尔斯通与文斯·卡特互换了东家,而新赛季开赛后,“街球王”并没有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阿尔斯通本赛季的合同价值525万美元,目前他的合同处于最后一年。而篮网买断他之后,球队名单中只剩下14名球员,这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篮网将会继续活跃在交易市场中。

  那么哪支球队将成为阿尔斯通的下家呢?据雅虎体育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之前就曾考察过“街球王”,他认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控卫不仅能在关键的时刻稳定球队,还能增强热火的后场板凳深度。况且现在热火并没有将队中控卫阿罗约的非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因此“街球王”落户迈阿密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过,有骑士、爵士等竞争者在身后窥视,热火想要顺利签下阿尔斯通,至少从现在来看,仍然存在着不小变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