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只用一只半手打球 奥多姆献怪兽级比赛(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07日06:05
只用一只半手打球的科比

  
  照样轻松灭了火箭

  早报讯 科比本场继续在右手手指上缠绷带,但他还是拿下22分,并且率领湖人在主场以88比79轻松战胜火箭。值得庆贺的是,首节比赛结束,科比在历史上完成一个超越,他的个人生涯总得分超越尤因,位居NBA历史第15位。

  准心太差了

  去年夏天,阿里扎和阿泰斯特交换了更衣室。戏剧性地互换东家后,外界对于两人在新赛季的交锋期待值不低,但上两回交手并没碰撞出火花——等到昨日两队再次重逢,依旧平凡。

  客场挑战湖人,火箭的小伙子们尝试着爆冷,但拥有“一个再也糟糕不过的上半场(全队得分仅33分)”后,他们绝望地发现,已经追不上那支全联盟最佳球队了。

  其实,湖人发挥得不算好,他们也才拿了88分。火箭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时只落后两分,在还有3分钟结束时只落后三分,而还有66秒时也只落后4分……但奇怪的是就是追不上。

  阿里扎沮丧极了,他数据一般,12分和8个篮板,“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陷入挣扎),我们就是投不进。准心找不到,就像中了邪。”

  兰德里成了火箭得分王,也只拿到了19分,紧随其后的是,18分的布鲁克斯。

  主帅阿德尔曼对于整支球队冰冷的手感毫无办法,“投篮十分糟糕,而且我认为我们队三分球的处理有些太过草率。我们需要打得更卖力,我们需要更有侵略性。”

  科比又创历史

  湖人这边,赢是赢了,但赢得不爽。

  在之前与小牛的比赛中,湖人轰下131分,然而这次火力减退得厉害。《洛杉矶时报》的马克海斯勒撰文说,火箭队有着超乎想象的顽强和坚韧,湖人赢得磕磕绊绊。可预见的是,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给湖人队以及联盟其他强队带来不小的麻烦。

  赛后,科比甩了甩“不舒服”的手指,“这太讨厌了,我不得不使用大量的左手持球,我现在需要熬过这段时期。”

  被问到是否会因此减少上场时间时,科比一脸不屑,“为什么?我会得到一个(小孩吃饭时用的)围嘴和一个拨浪鼓吗?”

  要说发挥得好,奥多姆倒是进入了“另一个境界”,他贡献了17分、19个篮板和9次助攻,差1次助攻便送出个人生涯的第13次三双——用拜纳姆的话说,“奥多姆打出了一场怪兽级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