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同组对手送“大礼” 主场没赢球国足“被出线”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7日08:27

  晨报讯(记者张琳 杭州报道)昨晚在亚洲杯预赛中,中国队主场被叙利亚0比0逼平。不过由于在同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越南队以1比1与黎巴嫩战平,中国队凭借这一分,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出线资格。

  昨日中国队沿用了几天前与约旦队热身时的首发阵容,仅在中场用赵旭日替换了黄博文。开场后,志在3分的中国队即发起猛攻,并且在上半时先后创造出多次绝杀机会。邵佳一在第40分钟的射门打在门将身上,又击中立柱弹 出。两分钟后,赵鹏接队友任意球争顶,被对方门将扑出。中国队求胜心切,也给对手可乘之机。第38分钟,叙队10号卡迪布从杜威脚下断球,快速推进后大力攻门,险些得手。

  下半时,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比赛进入僵持。高洪波接连换上蒿俊闵、曲波和毛剑卿,力图打破僵局。可惜依然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本轮战罢,叙利亚队积11分排小组第一铁定出线,中国队10分排第二。越南队积5分排第三。叙中两队提前一轮出线。10天后,中国队将在客场与越南队交手,不过结果已经无关大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