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鲁伊科斯塔勾引小罗 本菲卡队有意引进巴西强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8日02:22

   本报讯 5比2大胜热那亚,AC米兰在比赛中获得了3个点球,而3个点球都与小罗有关。第一个点球小罗没罚进,第二个点球他将功补过,第三个点球则是他突入禁区制造的,由亨特拉尔罚进。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个点球,作为AC米兰的头号点球手,这个球本应由小罗来罚,但是巴西人却把机会让给了亨特拉尔。去年夏天来到圣西罗之后,亨特拉尔一直过得不顺心,这个冬天也是转会大热门。小罗于是用这样的方式,安慰失意的队友。

  这样的小罗虽然与巴萨那个小罗还有差距,但不可忽视的是,巴西人依旧是那个可以改变比赛、决定比赛的人。在安切洛蒂手下,小罗的主要任务是把板凳捂热,但是在莱昂纳多手下,他焕发了第二春。昨日,米兰球迷评选出了2009年红黑军团的最佳球员,小罗的得票率排在第二,仅次于内斯塔。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小罗还是意甲这个赛季的助攻王。

  小罗与AC米兰的合同要2011年夏天才到期,但是现在与他有关的转会传闻已经流传开来。先是小罗自己说2011年后要回巴西去踢球,接着又有消息说米兰会与他续约到2013年。最新的一条关于小罗的转会消息来自葡萄牙,据称本菲卡对他有意,而勾引小罗的正是曾经效力AC米兰的传奇中场鲁伊·科斯塔。

  不过据意大利媒体分析,小罗去本菲卡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巴西人的年薪高达650万欧元,本菲卡满足不了他的待遇要求。(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