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媒曝光伍兹“堕落”历程 10年前已经开始吸毒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8日07:31

  本报讯 在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比赛后,美国媒体并未放过焦头烂额的伍兹。昨天,第一家曝光伍兹有婚外情的杂志《国家寻问者》再次发力:一位名叫奥格林的女子自称与伍兹共度过一个夜晚,还一起服用毒品,她还称,伍兹在服用毒品时“态度悠闲”。《国家询问者》用大幅版面来处理这一猛料。报道中伍兹吸毒的故事借由一个全新的“虎女郎”——— 奥格林之口说出。事情发生在1999年,奥格林当时是拉斯维加斯里约塞科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名饮料促销小姐,并因此结识伍兹。奥格林回忆说:“他的一个朋友拿出一些白色小药丸,伍兹和我各服用了一粒。他服用药丸的时候态度很悠闲,看上去习以为常了。”

  根据美国法律,服用毒品将受到起诉,并根据毒品种类给予不同的处罚。但伍兹和奥格林并不用为此担心:这是10年前发生的事情,早已过了诉讼的时效。(柳宝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