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48小时内再清洗两大将 维埃拉工资超杰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1月08日10:17

    搜狐体育讯 吃进一个潘德夫,送走了苏亚佐,这是国际米兰到目前为止在冬季转会中的动作。蓝黑球迷自然希望球队能继续加强球队,但莫拉蒂一边表示不会再有新球员到来,一边却在加紧清洗边缘球员。预计未来48小时之内,很可能将再有两名国米大将宣布离队。

  这其中已经板上钉钉的是维埃拉,在出席对切沃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穆里尼奥就承认维埃拉将会离队。队长萨内蒂昨天也在“国米频道”中为维埃拉送上了祝福:“不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男人,我们都会怀念维埃拉。我祝愿他再拥有一段伟大的经历,对于他的离去我们感到很遗憾,但我可以很自豪地对你说我曾经跟维埃拉一起共事过。”维埃拉也通过《队报》向意大利足球说了再见。“从都灵到米兰,我的意大利之旅结束了。我可以继续跟国际米兰在一起,但我有明确的目标,我需要比赛来重返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我会去曼城,向曼奇尼证明我就像刚刚加盟国米时一样出色。”事实上,昨天维埃拉就已经飞抵曼彻斯特接受曼城的体检,虽然当天并没有正式宣布维埃拉转会,但木已成舟,维埃拉已经是曼城的人了。据英国媒体透露,曼城将为维埃拉提供高达14.5万欧元的周薪,比杰拉德和巴拉克等超级球星还高。

  另一位即将离开梅阿查的人是小曼奇尼。巴西魔翼在国际米兰始终找不到感觉,莫拉蒂也有点不堪他高工资的负担,只不过过去几次转会窗口打开时都没给小曼奇尼联系到合适的买家。这一次买家终于上门了,法甲劲旅马赛的主帅德尚就毫不掩饰自己对小曼奇尼的青睐。“我们有机会签下这名有能力的球员,而国际米兰也很乐意促成转会。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以把握住这次机会,我们真的希望签下小曼奇尼。我不能说我们已经搞掂了,但我也说得很明白了,我希望尽快在马赛见到小曼奇尼。”德尚对《普罗旺斯报》说。

  之前国际米兰曾否认马赛与自己联系过小曼奇尼,但马赛主席达西尔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却把实情道了出来。对于引进小曼奇尼,达西尔表现得非常乐观。“要引进小曼奇尼俱乐部得付出不少代价,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把小曼奇尼带到马赛来。”达西尔说道,“无论如何,我得说这笔转会谈判的进展非常顺利,一切都在计划当中。”《队报》则透露说,最快在48小时之内国际米兰就能和马赛就小曼奇尼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按照《队报》的说法,马赛将租借小曼奇尼到今年6月,并向国际米兰支付120万欧元的租借费。虽然租借费有点不值一提,但国际米兰为此将能节省下350万欧元的工资。而小曼奇尼也能因此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如果巴西人能在马赛有出色的表现,不排除国际米兰下赛季再给小曼奇尼机会的可能,至少也可以在夏季转会时给小曼奇尼找到一个好买家。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