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FL常规赛本周落幕 12球队最终锁定季后赛席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12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09/2010赛季NFL常规赛本周落幕,12支球队最终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今天凌晨开始上演的外卡战,预示着季后赛大幕的正式拉开。NFL将通过直播、录播以及点播的形式对季后赛战况进行全面报道,让中国的球迷尽情享受季后赛的饕餮盛宴。

  本赛季常规赛将精彩和悬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中美联赛区在最后一轮常规赛前有多达8支球队有入围季后赛的可能,最终纽约喷气机以及巴尔的摩乌鸦幸运地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而上届超级碗冠军钢人队,尽管在常规赛中以3连胜收场,但最终还是因为胜负关系无缘季后赛。此外,本赛季还首次出现了国联赛区、美联赛区同时有球队豪取13连胜的奇迹,印第安纳小马和新奥尔良圣徒的表现吊足了球迷胃口。

  除印第安纳小马、新奥尔良圣徒、圣迭戈闪电以及明尼苏达维京人首轮轮空之外,其余8支球队将在外卡战中率先登场。NFL中国也将继续为球迷带来全部季后赛场次的直播、录播。其中,本周日凌晨5时30分纽约喷气机对阵辛辛那提猛虎的比赛将在广东体育频道直播,同样是在1月10日当天上午9时,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将为全国观众现场直播费城老鹰与达拉斯牛仔的比赛。国联赛区的另一场强强对话,绿湾包装工与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将在1月11日5时40分由广东体育频道直播。此外,使用教育网的学生球迷还可以登录酷比网的酷比全体育,从1月12日到1月15日每天20时,点播回顾全部4场外卡战的精华。

  季后赛期间,由NFL与央视联手打造的五月天《超级腕》节目也将继续播出更多精彩的内容。NFL还将在超级碗决赛当天于北京、上海、广州地区继续举办超级碗观赛活动。J190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