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总决赛刘诗雯带病参战女双告捷 携手丁宁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08日14:39
[刘诗雯带病作战神勇]
刘诗雯带病作战神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开始了成人组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女双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唯一一对女双组合刘诗雯/丁宁以4-2(7-11、11-7、11-5、11-5、9-11、11-7)战胜了罗马尼亚组合杜迪安/萨玛拉,顺利晋级女双四强。>>为刘诗雯加油!

  第一局比赛,刘诗雯/丁宁开局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但是很快就被对手反超,以7-11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一开始,比分就陷入了胶着。在拉锯战之后,刘诗雯/丁宁以8-5取得领先,并以11-7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刘诗雯/丁宁虽然开局取得了3-0的领先,但是很快就被对手追至5-6。关键时刻,刘诗雯/丁宁连得5分并以11-5拿下了第三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3-3。随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刘诗雯/丁宁将比分拉至7-4,并以11-5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关键的第五局,杜迪安/萨玛拉并没有因为大比分落后而就此罢休,开局阶段依然为刘诗雯和丁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并且一度以6-4领先,最终杜迪安/萨玛拉以11-9获得了第五局的胜利,将大比分扳成了2-3。第六局比赛,刘诗雯/丁宁开局势如破竹,很快取得了5-2的领先,并且一路领先以11-7获得了第六局的胜利,从而以4-2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女双比赛的前一天,孔令辉还曾表示刘诗雯高烧38度多。而在女双比赛开始之前,刘诗雯和丁宁训练时也在不断地咳嗽,可见感冒并未痊愈。8日当晚,刘诗雯还将参加女单第一轮的比赛,她的对手是日本名将福原爱。(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带病作战好样的!
祝贺刘诗雯丁宁晋级四强!
刘诗雯丁宁配合越来越默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